首页
系内要闻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进行全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5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群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和教职工身体健康,电商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14:15在实训大厅开展全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采样过程中,所有师生员工接受健康码检查进入检测场地,学校志愿者则协助所有医护人员进行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各班则按照批次分不同时间段进入,在各班同学的配合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高效迅速的进行采样工作。采样结束后,同学们也迅速离开采样场地,以避免拥挤,给医护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最后,检测采样工作全部完成,无一人遗漏。

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为全校师生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通过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可以快速准确掌握学生和教职工群体的身体健康状况,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大家积极配合,共同防疫,一定能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建院历史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