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旧物换新颜,环保迎大运”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4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我们能与环保同行,与绿色共融。为了让同学们关注环保,关注低碳生活,关注绿色,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在2c105教室举办了“旧物换新颜,环保迎大运”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梁正席教授和团学会骨干成员。

活动开始,由文艺部进行开场表演,表演结束后随即播放《世界只有一个地球》的环保视频,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模特进行服装展示,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在打分的同时,由文艺部进行暖场表演,接着是中场提问环节,由主持人提出关于环保的问题,观众抢答,答对赠送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二轮是模特与设计师一同上台,由设计师阐述团队的创作理念,然后由评委根据他们阐述的设计理念和问题回答再次打分。然后,将一、二轮的分数整合起来角逐前三名和最佳模特奖与优秀奖,微信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最后,梁正席教授进行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电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