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0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根据2023年度学校党员发展计划,遵照党委领导的指示精神,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举办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同志、书记助理王瑀聖同志、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许利华同志、尹娜同志以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智琴主持。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智琴同志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及方式、培训的时间、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第三项,由学生代表高雪梅同学发言;第四项,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同志发言,就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精神,给大家作了动员,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深刻意识到了入党之路绝非儿戏,而是需要真正的下定决心,走好自己未来的每一步路,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深感到了责任的重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上一篇:电商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篇: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