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4点击量:

4月17日至21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宋少荣、宋璐,专业群主任钟舸、专业教师陈岑一行4人赴浙江省义乌市、杭州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义乌市,电商学院一行访问了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的理事长单位——浙江澎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所在的义乌双创大厦,访问团与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景涛,以及广东玩具协会副会长、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浙江服务中心主任吴复鲁进行了座谈。作为专门为跨境电商企业服务的行业协会,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与众多电子商务企业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就今后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签署了旨在推进有关工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访问团专程来到义乌市北苑街道电商服务中心,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我校学生。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访问团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培养与就业辅助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她们在这里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将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

在杭州市,访问团先后拜访了杭州百草味食品有限公司、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杭州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泰潼商贸有限公司、杭州聚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与其负责人就学生的实习和就业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电商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工作力度,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强化双方的合作,全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上一篇:电商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迎来第一批“客人”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