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举行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逃生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15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防灾减灾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营造师生共同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5日上午11点,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近600名师生进行了地震应急避险与疏散逃生演练。

随着地震应急避险与疏散逃生演练的广播声响起,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及辅导员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有序撤离,按照规定的逃生路线安全而有序向篮球场疏散。十分钟后,全体同学到达避难集合点,前往各班级对应区域列队集合、清点人数。

演练活动的最后,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对本次应急疏散安全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防范自救能力,增强应急逃生技能,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方法,并能以这次防震减灾、消防应急逃生演练为契机,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工作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电商学院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下一篇: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强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