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强国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09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强大精神力量。5月8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智琴、教师党员许利华带队,组织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前往红色众行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学习了中共会议展览馆、党史文化展览馆、抗战纪念馆、反腐教育展览馆、国之重器展览馆等共5个独立展馆,加强同学们对中共百年党史的理解,对先锋前辈的敬畏之心。整个场馆展出有近200张图片和若干革命老物件。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都彰显着伟大的共产党人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同学们直观的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也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当时共产党人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树立了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机会难得,收获颇多,我们将不畏一切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上一篇:电商学院举行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篇: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