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企业进校园,交流面对面——就业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25点击量:

为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了解企业、了解行业的机会,搭建起学生与企业代表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14:00在106教室举办了一场企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企业宣讲人代表各自公司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他们为学生们提供了详细的就业信息和职业发展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企业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成功故事。他们介绍了企业在创新、科技应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势,激发了学生们对于创业与就业的热情;同时,企业代表们也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他们关于就业、实习和职业规划的问题,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本次宣讲会不仅是企业向学生展示自身优势和招聘需求的平台,也是学生们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动态的窗口。通过宣讲会,学生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各个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质水平,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参与宣讲会的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企业和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他们的就业信心和就业竞争力。他们表示将会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更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学校将继续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搭建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学生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上一篇:“就业扬帆,政策护航”

下一篇:电商学院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