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就业扬帆,政策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6-02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其顺利就业,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共同举办的“都江堰创业朝阳计划项目路演(巡诊、评审)活动”于2023年6月1日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刘杙辉、都江堰市就业局副局长涂兴跃、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副院长宋璐。

电商学院与市就业局交流

首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宋璐对出席的嘉宾进行了隆重介绍,同时介绍了本次“都江堰市创业朝阳计划项目路演的具体安排;接着由就业局涂兴跃局长围绕“公共服务进校园-就创业政策宣传”的主题,针对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以及都江堰就业局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做出重要讲话;魏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不仅积极建设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办学理念,还为在校生、校友提供免费创业办公空间,希望大家珍惜此次路演机会,在路演中充分展现项目优势,取得满意的结果;活动进行中,每个项目依次上台向评委展示,主要围绕市场背景、项目概括、财务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评委会针对各个项目特点进行提问。专家评审团对同学们的路演项目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为同学们的路演项目深入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副院长宋璐主持活动

都江堰市就业局副局长涂兴跃讲话

党总支书记魏红军致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政策相关知识,为毕业生走出校园、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电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对入选的项目从政策、场地、注册公司、指导等方面给予扶持,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稳步发展,实现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和人才培养。

上一篇:电商学院举办名师讲座

下一篇:企业进校园,交流面对面——就业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