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省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0点击量: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事在11月18日举行,我校电商学院欧阳纳川、王鸿伟、曾鸿越和伍颖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马一迅、罗文静两位老师指导下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子商务推广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直播三个模块的内容,全面考察了参赛学生的基础操作能力、运营推广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直播运营能力。比赛内容将课程教学和职业技能竞赛有机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综合素养和专业实践技能。

上一篇: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成功举办,电商学子入围国赛

下一篇:电商学院前往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团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