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连锁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25点击量:

为提升专业建设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派出师生代表团参加了12月23日至24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及相关活动。

中国连锁节始于2010年,先后在苏州、北京、海南、深圳以及都柏林、东京等地举办,这是第一次落地成都。本届论坛以“数智中国 连锁世界”为主题,聚集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连锁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机遇。论坛共分为“数智中国 新的视界”、“品牌出海 豁然天地 ”、“无本万利 周游世界 ”和“文化复兴 连赢天下”四大板块,参与论坛的嘉宾包括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王霞、宝岛眼镜集团营运长(COO)刘冀忠、逸马产业集团董事长马瑞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7-11集团前执行董事片山裕介和海尔集团副总裁刁云峰等等行业头部企业的负责人,与会的还包括百果园、刘一手火锅、锅圈等近几十家连锁百强品牌企业。

通过参与此次中国连锁节活动,教师们对行业前沿的变化和企业需求有了更新的认识,对连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以及产教融合能更紧密结合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度思考;学生们也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对所学的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及连锁行业有了更广泛的认识、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认知。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电商学院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电商学院开展年末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