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成果展示

电商学院电商19344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7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 “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参与网络点赞。经高校择优推报、团省委和省学联初评、网络展示、全国终审等环节,四川高校48个团支部在全国1600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电商19344团支部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以“团结友爱,勤奋上进!”为口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切以同学的根本利益出发,积极配合上级工作需要,响应团总支的号召,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与此同时,他们紧跟时代浪潮,进一步探索团建工作的有效方法,勤于工作,勇于实践,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充分调动与发挥团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行之有效地开拓团建工作的新局面,从而获得此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希望此团支部能继续开辟新天地,记录美好创辉煌!

     风采展示:

×tamp=1621254930&unique_k=hukGLB


上一篇:青春之力践行乡村行.青春之光筑梦新时代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启京东校园实训实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