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成果展示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启京东校园实训实战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3点击量: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让学生亲身体验电子商务真实的工作流程,近日,根据与京东集团达成的合作协议,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正式在新挂牌成立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启动了电商实战实训项目。

经过为期20天企业导师的专业培训后,2019级300余名同学按照实训安排,在电商学院内设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开始通过真实的客户服务工作体验学习电子商务客服技能。同学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进行融会贯通,每一堂实训结束后都感觉收获满满。

初心不改,匠心育人!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始终坚持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融入技能培养的各个环节,把行业技术知识转化为教学知识、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带领学生走进企业,为其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更多学子圆梦未来。

上一篇:电商学院电商19344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