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之力践行乡村行.青春之光筑梦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3点击量:

       2021年7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电商飞猪队,以“一片赤诚心向党·乡村振兴当先锋”为实践主题,展开了乡村实践活动。此次乡村实践,不仅加深了当地村民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也使得“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问题深入人心,深刻地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进行了启动仪式之后各个系部随之投入到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去。

     三下乡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锻炼自身的机会,不仅可以获得社会经验,拓宽视野,增长个人见识,更为同学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一定的基础。因此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作为一名大学生锻炼自己能力非常重要的途径,青年大学生应该利用好假期,多去实践,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财富。2021年的暑假对电商飞猪队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它让同学们经历了很多以前未曾经历的东西,给予了他们一片灿烂的回忆。


     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校风采的最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不仅磨练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还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校的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