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7点击量:

2023年11月28日,电商学院党总支在2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校五级管理干部王银桃同志讲授,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魏红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以马克思主义为魂,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要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把握好“两个结合”是关键,而要理解“两个结合”,最为重要的是要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准确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丰富的哲学思想、价值理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收西方先进文化,促进外来文化本土化,聚焦建设文化强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不断为培育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三等奖

下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省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