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省级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7点击量: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直播电商赛项在11月25日-26日举行,我校电商学院高雪梅、肖加翊、张金燕和谢林沙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郭燕、向智琴两位老师指导下获得省级二等奖。

本赛项采用团队赛模式,以直播商品管理、直播主题及互动策划、直播脚本策划、直播推广策划、直播间装修、直播销售、直播互动、直播数据分析等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学生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查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以及礼仪规范、服务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以及团队协作意识等职业素养。比赛内容将课程教学和职业技能竞赛有机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综合素养和专业实践技能。

上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学习

下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省级一等奖